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深圳蛇口海景广

房型:独立卧房(其中一间带独立洗漱),公用厨房、浴,超大客

 

境:安全且美。

交通:地在楼下好多年。

 

价格:接近免

Conditional Offer:请说服我,你是一个有趣的人。

 

在房价人惊掉下巴的大深圳,居然有免住宿的短宿空?!是的,海国智(以下称海)就是愿意烧钱让你来。

 

深圳第一家关注国际问题的独立社会智,海的院长怀着一救世俗的心,在蛇口海上世界租下了一超大的房子,来了中外大、搬来了中外美酒、招来了中外学霸,每周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听起来是不是特高!大!上!海君默默地,就这样让我做一高逼格的屋子吧。

 

然而海的院长觉得,只有学潮,太高大上没法接地气啊。新型的社会独立智,不是应该上能九天月,下可海底捞针吗?并且,周一到周五的时间,海君空得快可以草了。于是,院一拍脑门,决定出一个拔草的方式——开做学。学要接地气,就是,有且不包括传统上的问题研究,也包括各种能施展出来的优质技能(i.e.读书写字画音建筑IT通信化学生物……asyou like),当然也包含各高端商人士,需要你分享各和接地气的商模式以及创业成功或失败经验(无是国内是海外)。

 

君立刻奉命去梳打扮,拓荒独立卧房、置舒适床位后,然多出了一副社好青年的模

 

 

 

 

 

至于什么的你能加入?院只有一个要求,希望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海君日后不定期举办各种活,正缺活动队长。如果你可以在海图举办一~两次活,就可以取本次(最多7天)的海住宿免。海君想,比起在海外农场打工取免食宿,是不是体力更松、力更有挑于小伙伴,想在深圳混大做,不先学会建立优质人脉又怎么行?何况有免食宿可以

 

来吧,没有比里格更高的智短宿空了。海的院正在电脑前,海枯石地死守你的件。院长邮箱: intellisia@163.com ,肆意投个人简历,plus各种能够证明自己技能的西(文字、片、视频、音……随你喜)。学派大咖小咖,术简历和研究划到箱。

 

任何疑迎翻海君的牌子【微信号:haitunews】来了(聊)解(天)。

 

 
话题:



0

推荐

海国图智研究院

海国图智研究院

131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海国图智研究院得名于“睁眼看世界的第一人”魏源的《海国图志》,立志于在信息爆炸和中国融入世界的时代中供给关于世界的真实面目。研究院由芝加哥大学政治学博士陈定定发起,汇集海内外著名专家团队。研究院下设国际安全研究、中国外交研究、全球政治经济研究和问卷调查四个中心。我们的理念是为公众和决策者提供科学、客观、优质的研究与分析报告。 我们拒绝一切信息的雾霾,让你看到清澈的世界

文章